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迎江区检察院参与综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7-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3日上午,根据区综治办统一部署,迎江区检察院积极参与在大金新百城市广场开展的“迎江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宜红同志亲自带队,控申、公诉等部门共同参与,以咨询台、宣传单页、宣传手册等形式,全面宣传检察机关自觉承担维护社会稳定第一要务的各项综治措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以“建设平安和谐迎江 实现四个一马当先”为主题。该院按照区综治办《关于开展全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月的通知》要求,立足法律监督和执法办案工作职能,重点宣传举报规定、民事诉讼监督规则和行政诉讼监督规则等法律知识,并向市民介绍了该院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开展职务犯罪预防等综治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切实加强和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页60余份,介绍检察职能宣传手册2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数十余人。

带队领导表示,此次综治宣传活动是倾听民意、了解民情、贴近群众的好机会,检察干警应当时刻牢记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参与社会管理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