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院司法绩效考核办公室一行莅临迎江区检察院专项调研司法绩效考核工作
时间:2017-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院司法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丁胜兵一行莅临迎江区检察院专项调研司法绩效考核工作。

丁胜兵主任一行在该院就司法绩效考核相关制度制定情况、司法绩效考核内容、结果运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丁胜兵主任指出,为进一步做好司法绩效考核各项工作,一要有针对性地组织调查摸底。全面梳理、模拟测算各类检察人员的职务等级构成、工资水平,为确定分配办法提供参考依据;二要抓紧制定绩效考核及奖金分配办法。考虑到全省各检察院的实际情况存在差异,每个检察院在制定绩效考核及奖金分配办法时,可以在坚持“办案+办事”的原则下,自行选择和确定;三要尽快兑现员额制检察官绩效考核奖金。同时,注意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妥善解决可能带来的利益分化和矛盾问题。

迎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表示,迎江区院将以工作实绩为重点内容,全面考核检察官的工作态度、办案数量和质量等情况,尽快开展绩效考核工作,做好绩效考核奖金的核算发放,以充分激发检察人员的工作责任心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