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7-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18,迎江区检察院院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传达了市院李军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考评办法,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科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结合迎江区检察院工作实际,提出三个要的工作措施:

一是明确目标干。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突出执行力,保持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对照业务指标,把目标定实、责任靠实、工作夯实,明确目标、制定措施,咬定全市先进检察院、各项业务全市前三名的目标不放松。

二是对照要求干。要以李检讲话、省院考评标准对检察业务提出的各项要求为着力点,盯住考评办法、盯住市院动态、盯住同级院工作情况,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要攻坚克难推工作、补齐短板促业务。

三是创新方法干。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竞争意识和效率意识,积极学习借鉴、提炼好的做法经验,创出亮点谋发展。抓创育工作理论上要有高度、措施上要有宽度、坚持上要有长度。司法改革要发挥试点院示范引领作用,在绩效考核、执法档案方面开拓创新,让工作既有说头,更有看头,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