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推进会部署年终工作
时间:2017-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6上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面总结分析1-10月份各项检察工作,并针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和推动。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1-10月份的工作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检察长吴才广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指出了当前各项工作离创先争优的目标还存在很大差距,最后两个月要围绕考核标准,抓紧时间补缺补差。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定标明确。各部门要把各项工作与市院考评标准、兄弟单位数据相比较,明确目标,找出短板,逐条逐项补弱,扭住关键,精准发力,做到目标具体、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稳步推进。

二是对标聚焦。结合考评规定和年初定的目标,对好标、聚好焦,分管领导要召开各部门工作会议,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真正做到“上下同心对标干,突出重点精准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务实干”。

三是督查落实。要强化督查抓落实,部门负责人要及时督促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扎实解决抓落实,推动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带领科室创先争优。

四是坚持全院“一盘棋”。各科室(局)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增强协作意识,强化集体观念,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持配合,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