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举办2018年度春节联欢会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和未来有约 筑梦新时代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举办2018年度春节联欢会

 

“金鸡唱晓辞旧岁,瑞犬呈祥迎新春”。211日下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欢聚一堂,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新春联欢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并向全体干警、转隶人员、退休老干部以及家属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联欢会在一首热情洋溢的《和未来有约》小合唱中拉开序幕,整台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10个节目依次上演。笛子独奏、歌舞、相声等精彩节目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男女对唱《以人民的名义》和集体舞《凉凉》等演出高潮迭起,游戏环节更是让人捧腹。

此次联欢会为检察干警展现个人风采搭建了平台,同时每个节目也融入了干警们对检察事业无私的奉献和热爱,展现了迎江检察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联欢会在《明天会更好》歌曲中落下帷幕,整场联欢会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让我们相约在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