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举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课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地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警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意识,7月27日下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吴洁副教授来院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党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课上,吴教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时代内涵,要讲忠诚,永葆党员本色;严纪律,明确行为边界;立政德,树立正确权力观。通过剖析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详细论述了如何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吴检指出,此次专题党课是一堂极富教育意义的党课,进一步警醒和教育了广大党员干警。全体干警要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深入贯穿到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各个方面,以严格的要求、务实的作风、敢为的担当,为全院检察工作争先进位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