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来迎江区检察院考察交流财务工作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5日,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劲松一行4人来迎江区检察院考察交流计划财务装备工作。该院党组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汪杲及财务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杲主任主要介绍了该院作为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单位的财务经费保障、预算管理、政法转移支付资金、固定资产等方面工作,并就如何合法合规有效执行预算工作,针对预算不足如何申请经费追加,如何实现由财政管理到全省财务统管的过渡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解答和交流。两院财务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劲松副检察长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拓宽了思路,明晰了方向,受益匪浅,为迎接省以下人财物统一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表示要加强联系,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先进做法,共同提升,不断提高检务保障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