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区直工委到区检察院检查验收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工作
时间:2018-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9日下午,区直工委江四顺书记等一行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检查验收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迎江区检察院党员活动室,依照《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标准》的要求,从机关党总支的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工作创新等八个方面,先后对该院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党员学习教育资料、学习笔记等,进行了严密细致的检查和考核评估。
  江四顺书记对区检察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区检察院党建工作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紧扣“我是党员我带头,公正执法为人民”主题,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工作走上规范化。智慧党建平台独创了党员教育管理、纪实管理、工作成效管理的方式,值得推荐。同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希望该院进一步围绕检察工作职能,找准检察院党建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发挥党建统揽和引领作用,将党建标准化建设作为新的起点,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打造在全省、全市叫得响的品牌。通过抓党建,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