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各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9月30日电(通讯员 张芳)9月29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三个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分别召开了“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做了班子对照检查,围绕“九个聚焦”,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分别提出意见与建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查找问题,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更是严肃中肯,实事求是,做到红脸出汗,增进理解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做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工作,抓好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坚持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同检察业务工作紧密衔接起来,协同推进,不断开创迎江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