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九九重阳节,不忘前辈恩。10月17日下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邀请该院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参加“欢度重阳,共话发展”座谈会,共庆九九重阳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老干部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向老干部为检察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吴检指出迎江检察这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无一不凝聚着各位老干部的智慧和汗水。退休老干部是迎江检察院的建设者和开拓者,也是推动迎江检察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为更好地推动迎江检察科学发展、迎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促进检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聚焦迎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迎江检察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同时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检察人,继续发挥余热,为迎江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近年来,该院党组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沟通、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入手,每到重大节日前夕,领导都亲自带队上门看望慰问老干部,充分体现了对老干部的尊敬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