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组巡视迎江区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精神
时间:2018-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下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迎江区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吴才广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强化政治看齐的重要检验,是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思想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和区委的各项要求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坚决把巡视反馈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二要整改措施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省委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研究措施,逐项分解任务,明确具体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确保每个问题整改到位、落到实处。整改的全过程,要注重举一反三,健全完善管理机制,严防反弹。
  三要工作推进到位。以巡视整改工作为重要契机,提振全院干警司法办案的精气神,补短板、严管理、促发展,大力弘扬求实求效之风,把巡视整改与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