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吴才广检察长率队赴温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18-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紧紧围绕区委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积极服务招商引资工作,近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率招商小组赴温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先后考察了温州嘻哈熊鞋业有限公司、浙江杭州千岛湖名果有限公司和南京年旺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取得良好效果。
  11月8日,吴才广一行拜访了温州嘻哈熊鞋业有限公司安徽籍法人代表汪劲春,并就事先达成的投资意向进行深入洽谈,诚挚邀请汪总来安庆投资。11月9日,实地考察了嘻哈熊童鞋有限公司厂区,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和经营状况。
  11月10日,招商小组一行抵达浙江省淳安县,走访了浙江杭州千岛湖名果有限公司安徽籍董事长钱之奎,并驱车一个多小时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现代农业基地,重点推介了迎江区的招商优惠政策和投资环境,希望钱董事长能到迎江进行实地考察。
  11月11日,招商小组一行慕名拜访了南京年旺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高义成,实地察看了该公司承包的部分亮化工程,并诚邀高总到迎江投资建厂。高总表示,后期会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迎江的投资环境。同时,接受了本月二十日举办的安庆市迎江区(上海)首位产业投资说明会的邀请。
  为期四天的招商行程结束后,招商小组又投入了紧张有序的检察工作中。吴才广检察长表示:“招商引资是区委和上级院部署的一项工作任务,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严格按照要求,转变服务理念,将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做到依法有所为、有所不为,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