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吴才广检察长受聘担任法治副校长 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时间:2018-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7日下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才广受邀来到安庆市第十四中学,接受该校的聘请担任该校法治副校长,并举行了受聘仪式。
  吴才广检察长充分了解该校目前的法治教育情况,并与该校就未成年保护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他表示担任法治副校长,既是崇高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义不容辞。今后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师生法律需求,将送法进校园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法治意识,做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法治引路人、贴心人。
  汪林校长对检察机关致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举措给予了赞扬,他表示,此次聘请检察长作为法治副校长,对推进第十四中学法治教育工作非常有意义,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协作配合,开展系列法治教育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一直注重未成年人工作,通过“未成年人办案团队”、“检察官妈妈团队”等载体,开展 “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花季成长”法治宣传活动、“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为辖区中小学生进行普法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检察长担任法治副校长为契机,加大对辖区中小学生的普法力度,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