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心怀阳光 用爱守望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心怀阳光    用爱守望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当迎江区检察院的检察官妈妈们站在沐阳之家的康复室,看到默默落泪的脑瘫儿童家长时,在心底对这句话有了更加深刻而切身的体会。

529,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妈妈们走进沐阳之家,为孩子们送去慰问金。来到孩子们的活动室,有的孩子在电脑上编辑自己喜欢的故事,有的孩子在下五子棋,有的孩子在画画、做手工……。看到检察官妈妈来了,孩子们开心极了,与妈妈们亲切交谈,为妈妈们表演节目,孩子们脸上洋溢着自信、阳光的笑容。

当检察官妈妈们走进康复训练室时,看见正在康复训练中的孩子们痛得汗流浃背,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哭喊,让在场的检察官妈妈和孩子的父母都红了眼眶。心疼孩子之余,对于这些孩子的父母,检察官妈妈们总是带着几分敬佩与怜惜,而现场一位母亲的话又令他们由衷欣慰:“无论孩子是什么样子,他都是我的宝贝。如果没有沐阳之家和检察官妈妈们这样关心帮助他的人,我没办法想象可以看到孩子慢慢恢复的希望,对社会,对你们,我都是感激的”。

    恒久忍耐,心怀感恩,这是脑瘫儿童父母恒久而深沉的爱;积沙成塔,施恩四方,这是沐阳之家无私而博大的爱;守望相助,始终如一,这是检察官妈妈们温柔而坚定的爱。正是爱,让沐阳之家的孩子们能够看到未来与希望,也是爱,让大家共同守望孩子们向阳而生,逆流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