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七一”前夕 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5上午,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深入光荣社区、炮营山社区、先锋社区和程墩家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与祝福。

 

 

 

 

慰问中,该院检察长吴才广带领部分党员对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 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油和大米等。同时与困难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同时,叮嘱该院干警要加强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多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把帮扶工作抓实抓细抓长,把党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体之中。

“多谢党组织还记得我们这些老党员,虽然我年龄大了,生活中也遇到一些困难,但一定会乐观面对困境,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丁老有感而发的说道。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亲切与党员们握手谈心,询问党员家庭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等,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

通过走家进户、嘘寒问暖,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的探望慰问犹如一缕和熙的春风,温暖着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同时营造了检察干警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