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
时间:2014-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浩浩长江,纳千湖,汇百川,滔滔东去,奔流入海。在这片热土上,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与安庆这座千年文脉、百年育人的历史文化名城一样,锐意进取,生机勃勃。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坐落于浩瀚的长江之滨,东望雄伟的长江大桥,西枕巍峨古老的振风塔,古韵和新姿交相辉映,环境优美,风景迤逦。全院现有检察干警46人,其中政法专项编40人,事业编6人。院领导班子8人(含市院挂职一人),平均年龄51岁。干警中大学本科学历27人,研究生学历11人。共设置政治处、办公室、反贪局、反渎局、公诉科、民行科、控申科、侦监科、预防科、技术科、案管办、法警队12个科室。

老典型创新思路,老先进扬新征帆。新一届党组班子组建后,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区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院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坚持业务立检、素质强检、作风塑检、文化育检、科技强检方针不动摇,不断开创检察工作的新局面。近两年来,先后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全省优秀政法单位全省基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市党建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在各级检察机关中争得了位次、树立了品牌、赢得了声誉。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承载着上级机关和广大人民群众期待的目光和发展的重任,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提高执法能力和执法公信力,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用务实打造亮点,用创新推动发展,增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队伍,树立一流形象。

 让我们与您携手同进,在检察梦、法治梦、中国梦中不断前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