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迎江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主题活动
时间:2015-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4,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的干警开展了第十七个“举报宣传周”主题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落实举报规定,推进反腐倡廉和规范司法”。活动通告悬挂主题标语、设置宣传栏、向过路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展开,分管控申工作的副检察长金宜红也亲自走上街头,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答法律问题。

今年“举报宣传周”将重点宣传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惩治预防腐败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检察机关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点与成效;宣传检察机关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的制度措施;宣传检察机关对修订后《人民检察院举报工作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

宣传周通过让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了解检察工作,了解举报工作对国家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从而使更多的群众能够参与到举报工作中来,为检察机关依法查办各类职务犯罪工作提供重要的案件线索。该院的举报电话为:55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