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关爱明天与爱同行
时间:2017-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官爱心妈妈关爱困难儿童

安徽正义网116日(通迅员 张芳)电近年来,迎江区检察院青年检察干警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定期组织检察干警到沐阳之家、社区做志愿者,陪孩子读书、训练、做游戏,用实际行动把关爱和温暖传递到孩子们的心中。

112,迎江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冯岚带领检察官爱心妈妈,来到辖区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这里的脑瘫儿童。检察官爱心妈妈们参观了康复中心的教育、康复、理疗等各功能区,了解到该中心通过一对一教学计划,帮助脑瘫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增强脑瘫儿童自信和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在中心,检察官妈妈与孩子们一起唱歌、亲切交谈,孩子们脸上露出了自信、阳光的笑容。

随后,检察官爱心妈妈们来到先锋社区,为结对帮扶的贫困儿童送上新年的祝福。爱心妈妈们详细了解他们的情况,鼓励他们自主、自立、自强,学会珍惜、学会感恩,认真学习、做乐观向上的好少年。同时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做到在生活上关心他们、成长中关爱他们、教育上关注他们,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的青少年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