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送法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7-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深入辖区居民小区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法制宣传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宗旨,做执法为民的表率。

宣传中,干警们采取图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检察职能、工作流程,并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增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在社区里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现场群众对检察官热情的服务、清晰的解答给予高度评价。

活动现场,干警们还开展了诗歌朗诵和美化社区活动,为群众“零距离”服务,彰显了检察官在新形势下送服务、送温暖、察民情、贴民心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