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拒绝毒品   享受无毒健康人生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深入宣传毒品危害和检察机关打击毒品犯罪成效,有效震慑毒品犯罪,营造良好禁毒社会氛围,626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金宜红部长带领干警在安庆市吾悦广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结合近年来办理的典型涉毒案例制作的宣传展板吸引了群众驻足观看,检察干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告诫他们不仅自身要远离毒品,更要劝诫亲朋好友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通过干警的现场讲解,使广大群众生动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打击毒品犯罪的热情,对切实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