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区检察院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区检察院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7月26日、27日,区检察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参观安庆市懒悟艺术馆与黄镇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6日上午,该院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到安庆市懒悟艺术馆,参观《为了民族的复兴--陈延年、陈乔年革命事迹展》。在展馆里,懒悟艺术馆馆长张庆带领干警们参观了四个展区。展区以生动的图片、历史文物和故事,展示了陈延年、陈乔年两位烈士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强的革命斗志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随后,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表示,陈延年、陈乔年烈士短暂而伟大的一生值得我们敬仰和铭记。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更好地履行检察职能,不断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检察新绩。
  26日下午和27日上午,该院刑检党支部和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黄镇纪念馆,观看展厅里黄镇同志各个时期的珍贵图片和一件件文物,深切缅怀这位为新中国革命事业和外交事业立下卓越功勋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外交家、艺术家,并在黄镇同志的塑像和党旗面前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增进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学习,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警,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