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走进中铁十七局安九铁路开展法治宣传
时间:2019-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一堂生动的法治宣讲课在中铁十七局安九铁路安徽段项目经理部进行,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作为宣讲人与该企业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讲课上,检察官重点围绕大型国有企业在工程生产活动中涉及到的破坏环境资源保护类犯罪、危害生产安全类刑事犯罪以及职务犯罪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予以分析,同时就如何防范刑事犯罪风险提出防范意见。讲课过程中,该企业员工就实践中遇到的法律困惑和需求积极提问,检察官析疑难、出对策,精准到位的法律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员工们的赞许。讲座结束后,项目部负责人向该院赠送了锦旗,感谢检察机关积极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司法帮助。
  近年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始终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作为工作重点,出台《服务高质量发展十项措施》,开展深入企业征求意见建议、发送法治宣传材料、举办法治讲座、提供法律咨询等“精准普法”活动,积极为迎江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