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并举行座谈研讨
时间:2019-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4日上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并举行座谈研讨。
  上午9时,全院干警着统一检察制服,走进革命烈士陵园,在烈士墓前敬献花篮,奏唱国歌,缅怀革命先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干警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了为革命事业奉献生命的烈士先辈事迹。
  参观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主持召开了座谈研讨会。会上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德和在迎江指导时的讲话精神、迎江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吴才广强调,全体干警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主题教育作为检察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推进和把握。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唤醒党员意识,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底线,达到上线。
  二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教育。全体干警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树立崇高的理想,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检察产品。
  三要进一步提高制度执行力。对已出台的一系列好的制度,要持之以恒抓落实,避免流于形式。要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解决学习不深入等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四要进一步强化监管力度。要提倡斗争精神,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发现一些不良现象要及早干预,充分履行好“一岗双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