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迎江检察各部门都在全力奋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肩负着各部门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义不容辞要做战“疫”的坚强后盾!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各类防护医疗物质一时处于紧张状态下,为保障该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后勤服务中心想方设法筹集防护物资,对防控消毒物资进行集中管理、统一分配、优先一线,力争把有限的物资用在防控急需、必需的地方。
  为给全体干警创造放心安全的办公环境,让病毒无机可乘,自1月29日起,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各卫生间配备消毒洗手液等清洁物品,安排保洁人员每天2次对院内案管中心、检务大厅、电梯等公共区域消毒;重点针对电梯按钮、水龙头、垃圾桶把手等人体频繁接触部位进行定时消毒;坚决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担心。
  既要保障好干警用餐,还要避免用餐时人员聚集,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也有了科学的应对办法。将原有供餐方式由自助打餐改为按份取餐并要求干警回办公室用餐,针对下沉社区一线值班干警,细心做好保温工作及时送到干警手上。疫情发生恰逢春节,因市场歇业食材供应原本困难,又碰上市民恐慌性抢购,食堂原材料短缺严重。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看在眼里急在心头,顶风冒雨走遍附近菜场保障食材供应。同时,还严格食堂员工卫生安全管理,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下班后非必需不去公众场所。
  面对一线干警卡点值守工作任务重,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全员下沉社区,他们逆风而行,冲锋在前,与各战疫一线干警坚守防控一线,强化社区车辆、人员的管理,协助做好体温检测、筛查、隔离等工作,牢筑安全防线,咬紧牙关,克服困难,全力做好新型肺炎疫情抗击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进入关键时期。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团结一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