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禁毒宣传,让“毒品”远离校园!
时间:2020-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从鸦片到如今的冰毒、摇头丸......毒品对于人类的危害不仅仅体现在对人体及其精神的摧残,更在于由毒品而引发的多种犯罪活动,它们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侵害了群众的人身安全,而毒品对于青少年的危害更是影响深远。

  时值“6·26国际禁毒日”,今天,迎江区人民检察院、迎江区团委、迎江区教体局联合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宣传活动,旨在从源头抓起,预防青少年遭受毒品侵害。

  检察干警为来自安庆市华中路第二小学五年级的二十名同学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禁毒小课堂,重点向同学们讲授了毒品是什么、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如何远离毒品等禁毒知识。

  检察干警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通过多媒体、答题互动等形式帮助同学们建立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

  通过参加此次禁毒法治教育活动,同学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认识,纷纷表示“远离毒品,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