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通过安庆市节水型单位验收
时间:2022-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充分发挥公共机构节水示范作用,提高全社会节水意识。6月19日,安徽省水文局、安庆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及迎江区水利局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到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联合检查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该院近几年用水情况、节水措施、节水成效等创建工作汇报,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就有关节水型单位创建实施情况进行了解,并实地进行查验。经过综合评估,验收组认为,该院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工作措施得力,节水氛围浓厚,迎检资料详实,节水成效明显,一致同意通过对该院“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的评估验收。
  近年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主题,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规范广大干部职工节水、节电、绿色办公行为,主动承担起助力生态迎江建设的政治责任,推动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