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紧盯目标不放松 固强补弱促提升——召开2022年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会
时间:2022-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4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调度会议,本着“不讲成绩,只说问题”的原则,对2022年上半年的各项检察业务核心数据进行了通报分析,并针对各项薄弱数据逐一列明优化举措。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志勤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正副职、员额检察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各项检察业务核心数据情况、案件质量评查情况、“三个规定”重大事项填报及检察宣传工作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对标各业务条线的考评标准及全市数据排位情况,对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和举措。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努力方向。
  李志勤对全院上半年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做好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积极主动履职,有针对性地创新方式方法,集中攻坚,做实做优各项检察业务。
  二是行动上要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固强补弱,对在全市排名靠前的优势数据要巩固优势,针对同比下降、排名靠后的数据,要横向、纵向找差距,全面提升弱项数据。
  三是质量上要提升。要以“质量建设年”为契机,提升办案质量和效果,发挥“工匠精神”,以“求极致”的态度扎实办好每一起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