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安徽省未保专项督查组到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检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时间:2022-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0日下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庭长周晓冬率领省未保专项督查组到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参观了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党建活动中心和院史陈列室,了解基地运行的基本情况及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就未检机构设置、“迎春花”未检品牌创建、检察职能延伸、办案质效四个方面肯定了迎江区人民检察院近年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并从加大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宣传力度,全面提升“迎春花”未检品牌影响力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检察机关要与民政、教育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形成未成年人保护的强大合力。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迎春花”家庭教育工作室为抓手,加强多部门协作配合,既高质量办好未检案件,更要突出未检工作功夫在案外的特点,筑牢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防火墙”,全力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