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2-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5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安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吴洁授课。全体干警聆听讲座。

  讲座中,吴洁以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切入点,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从“五个牢牢把握”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介绍解读。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志勤主持讲座,指出讲座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全体干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起到了指导推动作用。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授课辅导为契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抓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把实干和担当体现到法律监督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优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