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迎春花”增添春色 法治春风暖心田
时间:2023-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维护妇女权益的浓厚氛围,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迎春花”未检团队携手孝肃路街道开展“三八”妇女儿童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迎春花”团队检察干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妇女同胞重点讲解了家庭教育误区及监护职责,积极引导妇女群众树立良好家风为未成年人创造温馨的成长环境,并现场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材料百余份,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劳动关系、债务纠纷等法律问题,促使女性同胞知法、守法、用法,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下一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强与社区的普法衔接,持续做好送法进社区工作,增强对妇女权益的保障力度,以实际行动保护妇女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