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迎世界知识产权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法治宣传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宣传普及知识产权法律知识,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文化意识。在第二十三个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携手安庆市人民检察院、迎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走进安庆市48号电商文化园,为辖区30余名企业家送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知识产权高价值培育暨普法宣传会。

  本次宣讲活动主要聚焦商标高价值培育及保护、知识产权全流程公证保护、商业秘密保护,从专业角度解读商标保护实务,鼓励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意识,用足用好政策,积极参与迎江区知识产权高质量建设。

  宣讲会开始前,检察干警走进电商文化园区各个企业,向企业人员发放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单页,普及专利、商标、版权法律知识,助力提升市场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并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引导企业合规经营、依法维权。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作为安庆市知识产权刑事案件集中办理单位,将继续发挥知识产权刑事检察职能作用,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假冒行为,为企业提供便利、高效的知识产权维权法治服务,助力民企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