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杜象平一行到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督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23-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7日下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杜象平一行到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督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志勤及相关人员参加督导座谈会。

会上,督导组对该院2023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重点业务数据进行了全面分析研判,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强调要总体把握案件质量,查缺补漏,在优化刑事执行业务指标上再下功夫。

杜象平对该院的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给予肯定,建议下一步要针对短板不足精准发力,务求实效:一是对标对表,确立目标任务,依托业务考评办法,不断提高办案质效;二是补短板、强弱项,打造典型和经验推广;三是提高工作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发挥刑事执行检察职能。

李志勤表示,此次督导为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打开了思路,提供了经验做法,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强责任、固优势、补短板,加强同区公安、法院、司法局的协作配合,促进刑事执行法律功能的全面发挥。